,

【愛的四十八手-體位床遊牌卡】開箱文&抽獎活動來啦

性商診聊創辦人與性福夫妻(陳建臨、柯玟卉)

繼上次臉紅紅床遊卡牌帶來互相探索性需求的樂趣,這次的四十八手體位床遊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給我們呢?既然叫做「體位床遊」要「身體力行」是免不了的,激發了我們要聯手挑戰決心,為了要達到最佳效果性福夫妻就來到了MOTEL,來開箱分享嘍~

《四十八手體位床遊卡》- 內容物一覽

開盒後看到精美繪製的卡牌,超出了純粹的體位樣板,裡面人物的神情與服裝配飾相當細緻,增添情境代入,而且有不少豐盈的體態,相當寫實又不失美感,我們特別喜歡的是「流鏑馬」和「寶船」這兩張,讓我們來欣賞一下。

《四十八手體位床遊卡》彷彿體位教科書,如果選擇太多不知道如何下手,也可以由「主題卡」展開。我們就挑選了「彼此服務才上道」的主題開始。

隨著主題卡引導從開頭到後戲
也可以來場盲抽,看看有什麼驚喜

主題卡雖是十張構成,不過都可以任意選擇雙方想要的來做搭配,我們勘察旅館的室內設施,看看有沒有能適合的場域能來場情慾的實驗。一邊保持輕鬆的心情的進行討論,像我們翻到「立松葉」兩人瞬間確認過眼神立馬跳過(如果有勇者能做出來請下方留言)。

此體位難度頗高,可以視能力所及去選擇適合你們的

討論結束後,我們決定把附贈的緞帶應用在前戲,絲滑的觸感相當好,輕柔地滑過身體不同部位,情慾也跟著緞帶游移緩緩孵育。

香帶配美人
想對限制行動的她做那些壞壞的事呢?

接著拿來綁手蒙眼,在行動限制或目不視物的情況下,其他的感官將會產生化學變化,首先聽覺變得敏銳,隨著雙方醞釀中的風暴,呻吟與喘息逐漸急促,再來是觸覺跟著放大,愛撫帶來的摩擦感陣陣交錯,溫暖的撫觸時不時讓肌膚產生收縮。這時在萬事俱備的情況下,兩人來到事先選定的大沙發,由充滿剛性的「吊橋」正式展開主題卡中各種組合的可能性。

需要臂力的姿勢,可以墊枕頭減輕負擔

充滿激情的體驗結束後,我們有以下幾點想分享:

  • 體位模擬不可少

挑選出體位卡後,最好是在去翻看說明書並利用「體位模擬」的方式動看看,這是我們在性福門診中常用的教學技巧。也就是雙方不會有實際的插入性行為,單純去感受此體位重心擺放、肌肉與關節緊繃度、律動順暢度。將有利於接下來實作進行。

  • 體位與節奏的分配

如果您想玩得盡興不斷嘗試各種體位,可以透過卡牌去安排性腳本。因為每種體位動用到的肌肉部位有差異性,同一部位連續使用容易力竭,讓兩人輪流去主導,而另一半就可以趁隙享受和調整呼吸,等待下一個體位切換。

  • 性的溝通

國外研究顯示,女性對愉悅性期待分別在「婚姻」與「性」各有不同的需求:性層面包括足夠的性技巧、良好性能力和對性平等的承諾。而性平等的意思是什麼呢?特別是指伴侶使用非常規性行為,來實現共同愉悅的事先協議很重要,促使雙方能享受性滿足並在性行為中不受到強制和傷害。主題卡在事前都有不少提點,凝聚兩人對親密互動的期待,下方也有引導結束後的分享和貼心的後戲。

  • 「剛剛好的性」讓雙方沒有負擔

萬一中間出了甚麼情況無法順利進行,如果是偶發性也不用擔憂。有研究指出如果無理地追求「完美與隨心所欲」的表現,成為不滿個人和關係困擾的根源。另一半也不能免於「強調表現」的壓力和痛苦,容易放大焦慮感並對性生活產生失望。

《四十八手體位床遊卡》讓我們有機會開拓新的體位,刺激到有別以往的角度和添加扮演氛圍,給了我們很大的樂趣。非常推薦給各位,以下將提供折扣碼和抽獎 -《四十八手體位床遊卡》乙份

如果你們是剛剛才體驗性愛的新手~

四十八手體位床遊卡,提供各種體位的上手訣竅和難度供你參考

如果你們對性愛提不起勁又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情侶~

讓床遊為平淡的性生活添加不同調味料,翻轉性愛玩出新滋味

如果你們是自詡是萬中無一的武林高手~

裡面有著各種關卡和姿勢等著你們來解鎖

點進連接,享受限時折扣

《臉紅紅床遊卡牌》:https://r.zecz.ec/Rrhz

折扣碼:chen&ke

期限:1/12-2/4 (23:59)

折扣金:$100

抽獎活動三步驟

1.「按讚」:按讚、追蹤性福夫妻粉絲頁

2.「留言」:發揮你的創意,把四十八手的體位名稱與名人金句或迷因梗結合在一起,並標記2位好友。(對體位名稱不熟悉的朋友,可以點入示意圖供參考)

3.「分享」:分享貼文,並設定公開

範例:

我本想大聲斥責,但「亂撩牡丹」實在是太爽了。@好友

「仙壇返」不是來自肉體的力量,而是源自於不屈不撓的意志。@好友

人生就像「獅子舞」,為了保持平衡,你必須一直前進。@好友

何謂肛交疼痛

男男性健康的隱形殺手-肛交疼痛(上)

性慾低下 – 性治療專業實務的探究與發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