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GG超狂體位曝!「加1動作」秒上天堂 雞排妹嘗試後羞喊:真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深夜保健室)

▲雞排妹在一旁驚呼連連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深夜保健室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鄭家純(雞排妹)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頗受好評,最新一集請來性治療師陳建臨夫妻檔,親自示範各種姿勢,傳授超省力又舒服的體位,還透露一個小撇步,可以讓生殖器較細的男生,一秒讓女生上天堂,讓一旁的雞排妹驚呼連連,性治療師童嵩珍也在一旁看傻眼,直呼「真賣力」。

陳建臨和老婆柯玟卉親自示範「超省力」愛愛3體位,在傳教士體位的環節時,柯玟卉透露一個小秘訣,若是遇到生殖器比較小的男生,女生只要把雙腳合起來,放在同一側,就會自然而然的夾緊,女生也會比較有感覺,雞排妹在一旁驚呼,「哇!居然還有這一招!」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深夜保健室)

▲雞排妹聽完後,立刻在桌底下實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深夜保健室)

另外,在女上位的姿勢時,當女生背對男生躺在男生上方時,「雙腳伸直往下壓」,身體處於直繃的狀態下,會比較容易達到高潮。童嵩珍也補充,自己在出力時,將腳往前繃直的動作,陰道其實是緊的,若女生遇到生殖器較細的另一半,也可以這樣做。

雞排妹聽完後,立刻默默桌底下嘗試,睜大眼睛對著鏡頭驚呼,「真的耶!踮腳真的會有用到肌肉的感覺」,超真實的表情全都錄下。網友看完後也大讚,「這才是性教育好嗎?不是翻開課本唸性器官單詞就當教了」、「真正的性教育,推薦各高中大學上課可以播」、「真的是第一次不是看A片學姿勢」、「看這一集勝過看千部A片」。

測驗:你是哪種類型的情侶?

[新聞] 床事後關鍵六分鐘! 性治療師親傳「12招」讓滿意度激增